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8 17:28:11

欠黃凱芹汽水數多年 周慧敏做嘉賓償還

分享:
HK ENT

周慧敏出場,掀全晚高潮。

黃凱芹(Chris)的紅館騷《細聽.黃凱芹35週年演唱會》昨晚完滿閉幕,闊別舞台10年的他,藉今年入行35年,特別從加拿大回港與樂迷見面,他說:「由知道到紅館有期,到構思到排練其實只得50日時間,好彩製作團隊合作開,得以順利完成。」台上Chris除了答謝支持了他35年的粉絲外,更特別多謝Uncle Ray到場,因他當年在電台返工,Uncle Ray 就在他隔離房「打梗碟」,是他認識的第一位前輩同事,他更與全場觀眾一起唱了一段 Queen 的《We Will Rock You》。

HK ENT

完騷後Chris稱,返加拿大做回普通人。

講到第一張自己創作的唱片《再遇》時Chris不禁感觸,藉此帶出全晚高潮特别嘉賓周慧敏(Vivian)的出場,她與合唱《情未了》及《劍合釵圓》,Chris 笑說:「是Vivian 提議唱粤曲,我未試過公開唱過。」Vivian台上笑著爆料:「多年前曾因欠下Chris汽水債,被佢嬲了一段時間。」數口極快的Chris ,即時稱咁多年來利叠利都應有2,000多元,不過難得她來做嘉賓又合唱,已經還晒給他,並且非常超值。全晚Chris唱了三個多小時40首歌,之後他會返回加拿大,笑說:「會先做返一個普通人先,之後再諗未來!」

HK ENT

Vivian指,曾爭Chris汽水債,被他嬲了一陣子,所以來做嘉賓還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