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9 14:35:10

欣宜推出今年首支派台歌《仍會等》 柯煒林MV激咀莫竣名

分享:
欣宜推出今年首支派台歌《仍會等》,現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欣宜推出今年首支派台歌《仍會等》,現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歌手鄭欣宜(Joyce)本年度第一首派台作品《仍會等》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新歌MV已在昨晚首播,以三個人物的故事串連而成,除了Joyce的真情演繹外,柯煒林(Will)與莫竣名(Louis)則扮演一對同志情人,更有兩場激咀場面!

Will以往亦拍攝過不少MV,飾演男同志早有「前科」,先後為《在錯誤的宇宙尋找愛》、《兩種人》等MV中上演男男戀。今次,Will為《仍會等》的MV有感人演出,跟莫竣名拍攝一幕幕溫馨畫面,然而兩人卻陰陽相隔,帶出這個虐心的愛情故事。

Will演而優則導,早前分別為馮允謙的《給缺席的人唱首歌「也與你的心靈同在」》及Dear Jane大熱作《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執導MV,去年他憑《濁水漂流》獲提名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奬的最佳男配角,而夥拍陳卓賢(Ian)、江𤒹生(AK)、楊樂文(Lokman)的冰上曲棍球劇集《冰上火花》將於今年播出。

Ad Block
《仍會等》MV已在昨晚首播。 柯煒林與莫竣名為MV扮演一對同志情人。 柯煒林與莫竣名為MV扮演一對同志情人。 莫竣名跟柯煒林今次有兩場激咀場面。 Will再演男同志可謂駕輕就熟。 Will跟莫竣名拍攝一幕幕溫馨畫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