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8 18:37:09

欣宜相隔7個月再更新IG 肉緊錄製《星願奇緣》主題曲

分享:

欣宜神隱多時,終於再次更新ig。

鄭欣宜自4月底分享跟髮型師好友的合照之後,一直未有再更新社交平台,直到今日傍晚,她上載為迪士尼卡通電影《星願奇緣》主題曲《星願》的錄音片段,片中見到她的聲音充滿力量,不少歌迷紛紛留言大叫感動。

欣宜在片段中表示︰「天上嘅星星會指引我哋,提醒我哋所有嘢都有可能。」接著片段播出《星願》歌曲的部分,畫面見到欣宜錄音時表情肉緊,不時雙手捉緊拳頭,再配上主角Asha雅莎的畫面,令人不禁覺得雅莎就是欣宜的化身。

為迪士尼100週年動畫《星願奇緣》獻聲

欣宜在帖文中留言︰「誠心來許願~勇敢爭取心中的奇緣今次能夠為迪士尼100週年動畫《星願奇緣》配音聲演Asha雅莎。雖然唔係每一個願望都可以馬上實現到,但係只要唔放棄,願望總有一日係可以成真架!希望你同我一樣都『相信許願嘅力量』。仲有,由我主唱既主題曲《星願》現已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等緊睇戲?不如聽左歌先!此歌的國語版由張靚穎主唱,日語版是生田繪梨花演繹,英語版則Ariana DeBose負責。

欣宜負責《星願》的廣東話版。

英語版由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負責。

國語版由張靚穎獻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