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2 16:49:03

鄭欣宜聲演迪士尼新作《星願奇緣》包辦五曲 孖阿Dee@ERROR合作感動落淚

分享:
鄭欣宜與何啟華為迪士尼100周年重頭鉅製《星願奇緣》擔任港版配音。

鄭欣宜與何啟華為迪士尼100周年重頭鉅製《星願奇緣》擔任港版配音。

迪士尼100周年重頭鉅製《星願奇緣》(Wish)將於12月在香港開畫,屆時將會有粵語配音版同時上映,香港迪士尼今日正式宣布港版配音由鄭欣宜 (Joyce)聲演女主角雅莎 (Asha),更與曾經在演唱會和廣告合作的好拍檔ERROR成員何啟華 (阿Dee) 首度一齊為迪士尼動畫配音。阿Dee聲演山羊華倫天奴 (Valentino),全程伴住女主角落力搞笑,氹得Joyce好開心之餘,相信亦會令本地觀眾睇得更加投入笑聲不絕!

 

 

Ad Block
Joyce為《星願奇緣》獻唱五首歌曲,廣東話版主題曲《星願》亦快將面世。 阿Dee聲演山羊華倫天奴 。 迪士尼100周年重頭鉅製《星願奇緣》(Wish)將於12月在香港開畫。

Joyce和阿Dee都像《星願奇緣》主角一樣深信「願望的力量」,認為許願就像給自己一個清晰的目標,成為一種推動力。Joyce憶述自己人生第一個願望,正是希望與全家人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她稱:「因為迪士尼陪住我長大,所以細個一直好想去迪士尼樂園。結果我真係願望成真,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就係同媽咪和婆婆一齊去,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身為迪士尼忠粉的她,今次可以為迪士尼100週年紀念的動畫作配音,又是另一次願望成真,Joyce直言「我係覺得有少少威!」阿Dee亦覺得今次為迪士尼動畫配音是願望成真:「我一直都希望可以接更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例如電影、配音等,作更多不同的嘗試!」他更許下宏願,希望有日成為影帝,演藝表現獲得肯定!

電影主題曲《星願》將面世

談到想對方幫她實現一個怎樣的願望,Joyce笑言一向很欣賞阿Dee的幽默感,搞笑的節奏拿捏得很準確,並說:「我想阿Dee幫我成為一個更Funny的人!」阿Dee此時卻一改搞笑本色,感性地說:「我們合作過幾次我想Joyce幫我實現的願望是她可以開開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Joyce可以堅強啲、開心啲!」Joyce聽到後大受感動眼泛淚光與阿Dee擁抱,她表示:「我每次同你合作都好開心!」阿Dee聞言即說此刻的願望是《星願奇緣》票房大賣,讓他和Joyce有更多合作機會,為彼此實現更多願望!橫掃樂壇頒獎禮女歌手獎項的唱家班Joyce,今次將為《星願奇緣》獻唱五首歌曲,各位餓了多時的歌迷終於可以願望成真,其中廣東話版的電影主題曲《星願》(This Wish)快將面世。

Ad Block
鄭欣宜復工,為迪士尼100周年重頭鉅製《星願奇緣》聲演主角。 鄭欣宜被阿Dee搞到眼濕濕。 ERROR成員何啟華與鄭欣宜再度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