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8 11:59:11

歌手張宇閉關內觀12天後 電話第一則通知竟是「張宇離婚」

分享:

歌手張宇近年淡出幕前。(圖/翻攝自Facebook)

56歲歌手張宇過去演唱〈曲終人散〉、〈月亮惹的禍〉、〈用心良苦〉等歌曲走紅,而他近日透露近期閉關12天,一出關打開手機時,卻看到「張宇離婚」的消息,之後才發現原來指的是和他同名的前主播張宇。

張宇與作詞人十一郎(蕭慧文)結婚至今逾20年,他12月16日在發文,表示近期進行了12天的內觀(一種佛教的修行方法),於是他這段時間「不說話,不對視,沒書,沒筆,沒手機」。怎料他終於出關、一打開手機,跳出的第一則訊息通知卻是「張宇離婚」。

事實上,該新聞報導的是37歲前主播張宇11月與前夫「劉先生」宣布離婚的消息,因兩人撞名,讓他無奈直呼「喂……」。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則留言表示:「是在說女的張宇啦!」、「別慌張,表示宇哥超有名氣,大家想到的是男神宇哥而不是女生版的」、「出關就中槍」、「我也嚇一跳」,也有歌迷敲碗:「該出來開個演唱會澄清一下了」、「坐等演唱會」期待近年淡出幕前的他能夠開演唱會。

張宇12月16日在Facebook發文。(圖/翻攝自張宇Facebook)

主播張宇11月宣布與先生離婚

而前主播張宇和從事AI相關產業的劉先生結婚6年,11月2人宣布離婚後,她近日也發文坦言曾在考慮離婚時感到害怕,但認為夫妻若心靈無法交流也很孤單,直言「家庭氣氛比一張紙更重要。」雖然選擇結束婚姻,但她認為仍是美好的過程:「能維持很好,不能也有別的好。為什麼一定要怎樣?執著是人類的原罪。我很喜歡一句話:我們要珍惜的不是『人』,而是跟對方的『緣分』」。

Ad Block

貼文曝光後,也有許多網友相當贊同她的觀點,紛紛留言表示:「人生在世,可怕的是沒有能對話的伴」、「當太太、當媽媽、當媳婦常常忘記當自己,但是『當自己』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使命啊」、「分開後各自幸福也是幸福,單位不是一個家庭而是自己」、「緣分這件事情才是重點,不要虧待自己才是來這人生最大的意義」、「成為好的父母,友善互助的雙親」、「每個旅程都有它的意義,成就每個階段的你」、「好好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