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06 04:30:00
日報

歌迷召喚開演唱會 我們欠周傳雄 一張門票

分享:

在內地有情歌教父之稱的周傳雄,因為一曲《青花》在抖音爆紅,打動年輕世代,新舊世代歌迷更以「我們欠周傳雄一張門票」,催促他舉行演唱會,跟好友台灣經理人邱瓈寬商討後,他決定舉行全國巡演,還歌迷一個心願。

 

在好友邱瓈寬陪伴下,周傳雄公布舉行演唱會。

在好友邱瓈寬陪伴下,周傳雄公布舉行演唱會。

周傳雄的歌曲,很早傳遍大江南北,而且亦為很多歌手寫出名作,如那英的《出賣》與《反省》、周華健的《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陳慧琳的《記事本》和《北極雪》等等。

近日他一曲《青花》,突然在抖音爆紅,新舊歌迷都要求他開演唱會,更有歌迷在網上留言,「當年我們沒錢,只能買盜版,我們是聽你的歌曲長大:現在賺錢了,我們欠你一張門票。」面對一波波要他出來開演唱會的擁護聲浪,周傳雄說:「我的演唱會就像一艘愛之船,船上載滿了情歌和愛,我來唱、歌迷來和,巡迴演唱,一起重溫當年一首首經典情歌。」
 

淡然平靜享受開騷過程
演唱會開唱在即,亦是周傳雄出道30周年,但他說:「其實,我對自己的工作比較淡然,這次歌迷重新召喚我出來,就用過去的經典一起回味,圓我和歌迷彼此的夢,現在對我來說,人生已到另一境界,做演唱會,是享受心情和籌備的過程,心情反倒格外平靜,就和歌迷一起溫暖。」周傳雄指,演唱會將選用年輕的樂手,給後輩演出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