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2-09 04:30:00
日報

周傳雄為演唱會暴瘦 老闆邱瓈寬心痛

分享:

1987年,19歲已經在台灣出道的周傳雄(藝名小剛闖蕩歌壇),前晚於深圳舉行《青花傳情》演唱會,吸引9,500位位歌迷入場,為了今次演唱會排練,周傳雄因而暴瘦,令主辨的「寬魚國際」老闆邱瓈寬心痛,答應不會為他的演唱會安排太密檔期,明年2月14日才舉行《青花傳情》成都站演唱會。 
 

好友黃品源特別前來傾情合唱一曲《小薇》。

好友黃品源特別前來傾情合唱一曲《小薇》。

周傳雄在身體、情緒都在最佳狀態下,共唱了24首歌。

周傳雄在身體、情緒都在最佳狀態下,共唱了24首歌。

周傳雄在台上哽咽落淚,感謝所有的歌迷朋友,在音樂路上陪伴、支持,演唱會中邀請到好友黃品源,一起合唱《小薇》,令周傳雄感動萬分。周傳雄自詡為船長,開著充滿愛的船(與「傳」字同音),他有感而發說:「謝謝各位從四面八方來看我的演唱會,我能回報給大家的,就是把每一場演唱會唱好,我就像是舵手、船長,把這艘愛之船開好、開穩,從深圳啟航,一路向北。」


承諾不會讓周傳雄唱累
周傳雄展現薑是老的辣唱功,他說:「情歌不墜,只是久違!」更以各8位弦樂、樂手、舞者的陣勢,讓舞台生色,處處見主辦的用心和誠意。演唱會圓滿落幕,周傳雄感動大家迄今仍愛護他。演出成功,他表示既開心又擔心,「歌迷給我的愛,真的感動,但我緊張個性使然,專心投入演唱會準備,好不容易養胖的身體又瘦了,演唱會結束我又瘦了一公斤。」周傳雄的求好心切,讓主辨的邱瓈寬心痛,應承:「每半個月才讓他開唱一場,不想讓他過累,也對歌迷保證,周傳雄一定在最佳體能狀態下開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