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21:04:39

歐洲開騷門票滯銷 Adele隨時取消演出

分享:
Adele開騷場場爆,但身體欠佳令樂迷未敢購買德國騷門票。

Adele開騷場場爆,但身體欠佳令樂迷未敢購買德國騷門票。

逢騷必爆的樂壇天后Adele,近來身體不適被迫推遲拉斯維加斯的10場演出。這位正在加州接受治療的天后,可能取消今年8月在德國慕尼黑的演唱會。據英國《太陽報》報道,Adele原定今年8月在可容納8萬人的慕尼黑Messe Arena開騷,但現在還有數千張門票未賣出,令她對自己失去信心。據主辦商人員透露:「樂迷對購票有所保留,原因是怕Adele健康欠佳,德國之行最終不成。」

Adele今年8月於慕尼黑的8萬人會場開騷。

Adele今年8月於慕尼黑的8萬人會場開騷。

聲帶撐不住

Adele曾說,疫情期間令她情緒受困,曾試過中午時分一個人飲了4支紅酒,之後聲帶出現問題。自從她上月取消賭城的10場演出後,至今未有現身公開場合,令人擔心她何時復工。有樂迷在網上留言:「請你(Adele)不要推遲慕尼黑演出,因我在住宿與機票上用了很多錢。」較激進的樂迷更鬧爆:「她有很多藉口和懶惰。」Adele6月先到賭城開騷,之後才到慕尼黑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