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21:57:42

死侍3|賴恩雷諾士再發片 狼人曉治積曼齊上鏡超驚喜 (有片)

分享:
賴恩與曉治扮「互隊」超爆笑。

賴恩與曉治扮「互隊」超爆笑。

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今早發放短片,宣布開拍《死侍3(Deadpool 3),他短片中講述自己錯過了D23發布會好可惜,又指想不到用甚麼新方式在MCU亮相,於是找來飾演狼人的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加入《死侍3》。之後,曉治在賴恩身後行過,答應他再演狼人。一眾粉絲睇片後超開心。估不到賴恩在幾個小時後再為大家帶來驚喜,今晚他發放第二條短片,仲搵埋曉治齊齊出鏡。

《死侍3》於2024年上映。

《死侍3》於2024年上映。

Ad Block

曉治:點解狼人仲在生?

在短片中,賴恩雷諾士與曉治積曼在梳化排排坐,賴恩先問觀眾:「你是否有問題想問?」曉治表示:「我都有很多問題,相信大家都有很多問題想問,但請先冷靜,我們會逐一解答。例如,點解狼人在《盧根》之後會仍然在生?」之後賴恩搶著說:「《盧根》身處2029年,那是另一回事。盧根在《盧根》中已經死去……事實上,在我們的電影中所發生的事,是……」正當賴恩正式解答之際,短片隨即響起經典組合Wham!名曲《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觀眾完全聽不到兩人的說話。當播畢歌曲,兩人亦「解答」完畢,最後就賣口乖表示:「多Kevin Feige(Marvel主席),多謝MCU」。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