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9 20:53:30

死屍死時四十四|Edan呂爵安返港出席首映 日本員工餐似明將壽司

分享:

Edan返港出席《死屍死時四十四》首映。(林俊源攝)

由毛舜筠、鄭中基、呂爵安(Edan)及柳應廷(Jer)等主演的《死屍死時四十四》今日(29日)舉行首映。剛從日本返港的Edan表示,在當地的拍攝行程緊湊,又經常通頂,所以沒有時間買手信送給一眾演員,就連妹妹也只獲得一粒大福。

Edan表示自上次拍攝完畢之後,與《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演員沒有見過面,今晚可以和他們再見面感到開心。問到有否信心票房會超越《闔家辣》,他表示「隨緣」,並謂不少人看過電影之後都覺得很好笑,只要作品質素好,便會多人支持。他自言戲份不算多,所以要交由其他戲份多的演員先派福利。

姜濤、Anson Lo、Jer及Jeremy在日本為big project努力。

Ad Block

恨同隊友搞「big project」

談到MIRROR其他成員在日本製作「big project」,他長嘆一聲表示很想參與,但因為有事在身未能如願,希望隊友們順利,他又提到隊友都很著緊今次的「big project」。他又提起今次到日本拍攝的員工伙食普通,感覺像食「明將」,一度懷念香港的飯盒。他稱很開心可以與當地的粉絲見面。問到他的日本粉絲是講日語還是廣東話,他稱是廣東話,並透露Anson Lo在當地的粉絲有日本人,又指那名粉絲見到Anson Lo到應援車打卡時,喜極而泣。

自覺藝人適時反擊

早前Edan跟網民開戰,他憶述沒有生氣,只是朋友去旅行時都會貼下相,並非因為對方是Anson Lo而貼多些合照出來。他認為做藝人要在適當時候反擊,因為這一行很容易被人「抽秤」,是一門學問,也承認自己在開會時勇於表達意見。提到過幾天便要在音樂節表演,他坦言期間仍有工作,會盡量把握時間練習。至於5月要到馬來西亞演出,他表示這是首次出埠演出,加上同場的嘉賓也很高水準,所以心情相當緊張,會提早準備。

Ad Block

Edan的粉絲今日到場時,因應他早前在IG開live出現「莫生氣」,而炮製了不同應援到場。Edan見到之後亦忍不住笑了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