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4 12:22:56

死屍死時四十四|余香凝空姐Look演床戲壓力大 黃又南爆汗演出勁尷尬

分享:
死屍死時四十四|余香凝空姐Look演床上壓力大 黃又南爆汗演出勁尷尬

余香凝在片中演一位因疫情而失業的空姐。

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由錢小蕙監製、《正義迴廊》導演何爵天執導,演員陣容方面則有毛舜筠、鄭中基、呂爵安(Edan)、黃又南、余香凝(Jennifer)、楊偉倫、柳應廷(Jer)等,電影是套黑色喜劇,今天再有一款意念海報曝光,見海報中有疑似「死屍」被穿上色彩斑斕的衣服,呼應着片名Logo上的點點水墨,加上牆上的「一場鹹魚遊戲」,玩味十足。

電影故事牽涉大廈內多個住戶,其中每天吵鬧的杜家成員就有毛舜筠、黃又南、Jennifer、楊偉倫及劉映汝。片中其中一場戲,講述因疫情失業的前空姐Jennifer本想藉住母親毛舜筠替她湊女兒返學校,趁機穿起空姐制服再襯黑絲,與老公又南享受夫妻情趣,怎料毛姐與女兒突然提早回家,令到二人世界被打擾,Jennifer與又南難掩失望。

Jennifer講述拍攝這場戲時的心情:「拍嗰陣冇尷尬,因為唔係一場認真情慾戲,有嘅反而係壓力,因為全部演員圍讀時都知呢場戲係成套戲開始,連毛姐都講笑話整套戲氣氛靠我哋喇,最後都演繹到好唔同嘅一面俾大家睇。」她又笑指現實中也曾被囡囡打斷溫馨時光,她說:「梗係唔緊要啦,囡囡對我地嘅愛係甜蜜嘅。」至於又南則表示自己拍攝這場戲時非常尷尬,他謂:「我一向大汗,拍攝時又要上半身除哂衫,唯有不斷向Jennifer講唔好意思。」

 

Ad Block
余香凝以空姐Look與黃又南在家中享受二人世界。 余香凝空姐Look演床上戲自言壓力大。 二人享受夫妻情趣卻被家人撞破。 二人享受夫妻情趣卻被家人撞破。 又南表示拍攝這場戲時非常尷尬,因為他在床上不停流汗。 《死屍死時四十四》今天再多一款意念海報曝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