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0 14:30:51

死屍死時四十四|首發預告鄭中基毛舜筠呂爵安為保樓價齊運屍 柳應廷唱Wyman填詞主題曲《鹹魚遊戲》

分享:
《死屍死時四十四》先導預告中,陳漢娜與「3廢J」鄭中基、楊偉倫和黃又南商討如何處理屍體。(截圖)

《死屍死時四十四》先導預告中,陳漢娜與「3廢J」鄭中基、楊偉倫和黃又南商討如何處理屍體。(截圖)

憑 《正義迴廊》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及最佳新導演的何爵天,首次執導的黑色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雲集入圍應屆金像獎的毛舜筠、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和柳應廷(Jer) 、楊偉倫、麥沛東和余香凝,以及鄭中基、黃又南、劉江等一眾老中青演員,電影獲邀成為今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的開幕電影,獲電影節總監暉峻創三高度評價。影片今日發布先導預告,講述劇中人物發現離奇屍體,為保自家物業「臨海峯」樓價,加上即將有住戶結婚,要在44小時內將死屍運送到荒山野嶺,極盡誇張超現實,同時又貼地展現香港人的矛盾。

Ad Block
《死屍死時四十四》先導預告中,眾人在公家地方發現屍體,互相推卸責任。(截圖) 《死屍死時四十四》先導預告中,Edan禁住眾住客報警。(截圖) Jer與陳漢娜在《死屍死時四十四》合演準夫妻。(劇照) 《死屍死時四十四》先導預告中,林海峰聲音導航介紹法式住宅「臨海峯」。(截圖)

Edan怒吼:「邊個話報警呀!」

電影將於復活節檔期在香港正式上映,今天(20日)發布首條預告片。預告片首先聽到林海峰聲音導航,介紹法式豪宅「臨海峯」,啜核抵死。鏡頭一轉大廈住戶在走廊發現屍體,穿上一身紅衣準備出嫁的陳漢娜與「3廢J」鄭中基、楊偉倫和黃又南商討如何處理,同層住戶互相推卸責任,毛舜筠建議報警,Edan怒吼:「邊個話報警呀!」繼而眾人合力在44小時內將屍體搬到郊野。有份參演的Jer雖未見現身,但傳來他唱主題曲的歌聲,主題曲《鹹魚遊戲》由崔展鴻作曲、黃偉文填詞。從先導預告所見,影片意念創新大膽, 通過處理屍體發現事件,保護自家物業樓價,集共鳴情感及緊張爆笑於一身,年輕演員與老戲骨迸發爆笑火花。

《死屍死時四十四》先導預告中,鄭中基與眾住客商討如何處置不明屍體。(截圖) 《死屍死時四十四》先導預告中,毛舜筠與眾住客討論如何處置不明屍體。(截圖) 《死屍死時四十四》先導預告中,劉江、黃文慧與眾住客討論如何處置不明屍體。(截圖) 《死屍死時四十四》導演何爵天獲大阪電影節總監高度評價。 柳應廷唱Wyman填詞主題曲《鹹魚遊戲》,可說是Jer與Wyman首次合作。(截圖)

笑住反映港人矛盾

電影將於3 15日在《大阪亞洲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電影節總監暉峻創三先生 (Mr. TERUOKA Sozo) 對導演何爵天高度評價:「《正義迴廊》是一部悲劇,《死屍死時四十四》是一部喜劇,兩部作品雖然截然不同,但同樣有著具吸引力和說服力的大大小小角色,這就是後起之秀何爵天導演的過人之處。」何爵天深感榮幸,將親往大阪出席首映,「《死屍死時四十四》是我的第二部作品,上畫時間和首部作品《正義迴廊》相隔不遠,但它們是不同風格和戲種的電影,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嘗試,今次可以和另一班同樣實力超班的演員和主創人員合作,我自己都很有信心可以突破《正義迴廊》的成績。」主演毛舜筠說:「好開心!如果可以成部戲嘅演員同導演監製一齊出席就仲開心!」中基則表示:「套戲除咗好睇,仲要第一時間睇,希望下一步可以衝出亞洲」又南回應:「希望呢份開心同電影入面嘅訊息可以帶到更多地方。」Jennifer則表示希能夠將這部香港特色、充滿歡樂的黑色喜劇帶給大阪的觀眾,希望感染到大阪的觀眾一齊笑,又理解到香港人的矛盾之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