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7 23:00:00

民選影后吳君如領獎順便宣傳《闔家辣》 廖子妤望報答從小看到大的香港電影

分享:
真「蘇媽」頒獎給掃走6個獎項的《媽媽的神奇小子》團隊。

第五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早前已公布賽果,近日分別舉行兩個頒獎環節, 掃走6個獎項的《媽媽的神奇小子》團隊,獲電影靈魂人物之一真「蘇媽」頒發獎項。民選影后吳君如感謝各位投票觀眾,她自言三喜臨門非常激動,除了此片獲得6個民選獎項,近日獲國際影壇肯定成為奧斯卡評審,自己趁疫下學琴,幾經苦練更考獲二級資格。她希望藉此跟業界同行共勉,「最緊要熱愛電影,才可以拍出好電影!」她呼籲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電影,不忘為新片《闔家辣》宣傳,希望大家入戲院睇戲。民選影帝梁仲恆最想多謝君如及導演,讓他獲得首次拍電影的機會,更成為民選影帝;導演尹志文表示:「好開心,因為是全民投票,證明很多觀眾喜愛!」而「最佳男配角」馮皓揚簡單一句:「無大家,無我!」而海報設計師曾覓獲君如大讚,傳神捕捉各演員情緒最激動的一刻。

吳君如憑《媽媽的神奇小子》成為民選影后,她不忘為新片《闔家辣》宣傳。 獲民選女配角的Fish希望做好自己,報答由小看到大的香港電影。 民選影帝梁仲恆最想多謝君如及導演,讓他獲得首次拍電影的機會。 民選「最佳男配角」馮皓揚感激團隊,讓他有機會拍《媽媽的神奇小子》。

廖子妤欲挑戰演粵劇名伶任劍輝

另一頒獎環節就頒發給憑「梅愛芳」一角打動觀眾的廖子妤(Fish),自言到領獎一刻才感到實在,因對上一次獲演員獎已是讀書時的「最佳女演員獎」。當被問到想挑戰甚麼角色時,Fish表示,由於過往經常被讚眼神懂演戲,故希望有機會演視障人仕,當不能靠最擅長眼神,絕對是一大挑戰!如若有機會演傳奇人物,熱愛粵劇文化的Fish盼能扮演任劍輝,她笑言愛穿西裝又帶英氣,即場「搲撈」,呼籲若有導演開拍這類題材有興趣,一定要請他casting。最後,Fish認真表示,回憶10年前夢想到香港發展,個人天賦,努力與運氣都缺一不可,「希望做好自己報答由小看到大的香港電影!」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