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9 14:08:59

媽媽的神奇小子︱吳君如獲封民選影后 梁仲恆稱帝奪人生首個電影獎

分享:
《媽媽的神奇小子》在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中成為大贏家。

《媽媽的神奇小子》在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中成為大贏家。

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將於717日舉行,吳君如監製、主演,尹志文執導的《媽媽的神奇小子》,在盛會上角逐最佳電影、最佳編劇及最佳原創電影主題曲等共九項提名,吳君如還相隔七年再度爭奪影后寶座。

金像獎前夕,《媽媽的神奇小子》先拔頭籌,由民間選舉的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中成為大贏家,囊括全民票選最佳電影、全民票選最佳導演、全民票選最佳女主角、全民票選最佳男主角(梁仲恆)、全民票選最佳男配角(馮皓揚)、全民票選最佳電影海報等六個獎項。

《媽媽的神奇小子》將香港「神奇小子」蘇樺偉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於疫情期間打動了廣大觀眾,深受觀眾所喜愛,於本屆票選大獎成大贏家。《媽媽的神奇小子》的監製及女主角吳君如、導演尹志文及男主角梁仲恆於公布結果一刻剛好相約見面,表示收到得獎消息後都感到很神奇,並為同時分享喜悅感額外興奮。君如自言已很久沒贏影后,認為觀眾除了認同她的演技外,大家都很喜歡「蘇媽」這個角色。作為監製,她很開心電影同時得到最佳電影,說明了大家確實很愛這部電影;首奪最佳男主角的梁仲恆表示,這是他首個電影獎項,意義重大;至於最佳導演的尹志文導演、獲最佳男配角的馮皓揚,都再三多謝支持這部電影的觀眾,亦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香港電影。

Ad Block

Hong Kong Movie」舉辦之第五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由53日至67日期間舉辦了兩輪「民選」投票,選出九項大獎的得獎者,本屆打破了過往幾屆的投票人數,兩個階段投票人數接近30,000人次。

吳君如拍片分享喜悅,認為觀眾除了認同她的演技外,都很喜歡「蘇媽」這個角色。 梁仲恆首奪最佳男主角,這是他首個電影獎項,意義重大。 尹志文憑《媽媽的神奇小子》獲得全民票選最佳導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