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09 16:22:00

永恆族|香港票房5日累積破2600萬 趙婷親揭片尾神秘聲音真身

分享:
《永恆族》5日票房累積破2600萬

《永恆族》5日票房累積破2600萬

由奧斯卡導演趙婷執導的Marvel 電影《永恆族》(Eternals)開畫5日,香港累積票房已衝破$2600萬,勇奪香港史上11月開畫周末票房No.1,周六單日票房達$742萬,刷新新冠肺炎後單日最高票房紀錄。

Dane在片尾揭露自己的身份。

Dane在片尾揭露自己的身份。

趙婷表示,最大挑戰係同時捕捉史詩氣勢與細膩。

趙婷表示,最大挑戰係同時捕捉史詩氣勢與細膩。

幽靈刺客「現聲」

看Marvel電影當然不能錯過片尾片段,今次《永恆族》有兩條片段,第一段是由組合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演的Thanos弟弟「星狐」(Starfox)登場;第二段則是承接結尾戴恩(Dane Whitman)向女友Sersi透露:「我的家族有點複雜……」揭露Dane是Black Knight後裔的身份,當他拿起烏木之劍(Ebony Blade)之前,鏡頭外傳來:「你確定準備好了嗎,惠特曼先生?」導演趙婷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這把神秘的畫外音是憑《月亮喜歡藍》獲最佳男配角獎的Mahershala Ali,即是Marvel版本的幽靈刺客 (Blade),此片自2019公布開拍至今,終有角色「現聲」於MCU大家庭。

史詩氣勢與細膩俱備

另外,電影公司昨日發布最新花絮片段「Visionary」,片段中導演趙婷表示拍攝《永恆族》要同時捕捉到那份史詩氣勢與細膩,非常具挑戰性。導演在拍攝過程中亦盡可能使用實景拍攝,以確保能在大銀幕上呈現所有細節,讓觀眾看到角色與背後世界的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