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7 22:00:41

新小丑Berry Keoghan回歸羅拔柏迪臣《蝙蝠俠》續集

分享:
新版《蝙蝠俠》未刪除片段中,出現Barry飾演的小丑。

新版《蝙蝠俠》未刪除片段中,出現Barry飾演的小丑。

DCU大改造,多位DC英雄人物不會歸納在DCU內,變相獨立發展故事.由名導Matt Reeves執導、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在後來釋出的刪減片段,可見到男星Barry Keoghan飾演的小丑(Joker)現身,令DC迷超級期待《蝙蝠俠2》的降臨。Matt表示,當時的Joker不是Joker,但他和蝙蝠俠已有淵源。

31歲的Barry是愛爾蘭演員。

31歲的Barry是愛爾蘭演員。

羅拔飾演的新版蝙蝠俠,續集於明年中開拍。

羅拔飾演的新版蝙蝠俠,續集於明年中開拍。

看笑容暗示

Barry Keoghan近日受訪時被問到會否回歸《蝙蝠俠》續集,他說:「我真的不能說太多,如果Joker出現,不是令人很興奮嗎?我的微笑已說明一切。」只見Barry對著鏡頭一笑,露出一個大家熟識的小丑笑容,盡在不言中了。因為保密協議,Barry已不可再說甚麼。新版《蝙蝠俠2》於明年中開鏡。值得一提,Barry Keoghan是否很熟口面?他就是Marvel作品《永恆族》(Eternals)飾演Druig的男演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