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2 19:15:33

泳兒推出新歌 自認聽話學會說「不」

分享:
泳兒最近推出新歌

泳兒最近推出新歌 ,自認聽話學會說「不」。

泳兒(Vincy)日前推出全新廣東作品《早上37.2度》,作曲的周耀輝表示,歌名來自一部法國電影,人的血液一般是37度,早上是體溫最低的,一早起來是37.2度,那代表什麼?「確診、恐慌、經期到、懷孕當中、高潮過後、滿足、期待。去到今天仍然有這種熱血唱下去,就是今天的泳兒,就是那個就算不知道怎樣唱下去,仍然會唱下去的泳兒。」

Vincy說:「可能是我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我有一種感受,就是我不知道也不會知道自己去到最盡可以如何。」她又坦言自己是一個比較聽話的人,很少說不,學習如何說不也是一種歷練和技巧,「剛開始很害怕,不是要叛逆,不是要令人不舒服,而是想給大家知道我的想法,希望有一種交流,一種血液的流動,甚至乎是一種刺激。」於是便寫了一首關於Vincy溫度、拒絕的熱血,做人的溫度的歌。

MV風格亦大玩寫實,描述關於這兩年多來大家在疫情中過着的日常,並找來演員楊淇擔任女主角。 Vincy又謂想表達在這個恐慌的時候,如何照顧自己:「想跟大家說要活著,還有半生,血繼續熱下去。」

MV描述這兩年多大家在疫情中過着的日常。

MV描述這兩年多大家在疫情中過着的日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