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0 15:39:19

洪卓立認愛Hillary 誓要令女友成貪慕虛榮的人

分享:

洪卓立與劉沛蘅因拍MV而撻著。

洪卓立早前在社交平台限時動態分享了劉沛蘅(Hillary )抱住狗仔的照片,令二人的親密關係曝光。雖然他們事後強調只是好朋友關係,但近日有報道指他們已同居,Hillary更為洪卓立買外賣。

洪卓立於下午在社交平台上載三張小狗的照片,與Hillary早前抱住的為同一隻。他說︰「佢係我見過最善良最有愛心嘅女仔,我哋每一日都好開心。其實呢個單位買咗好幾年,我哋亦都係財政獨立,我好開心看到她的發展,而我自己一直都有工作在身,識我嘅朋友都知我從來都靠自己。」

洪卓立︰我會努力

Hillary原住何文田區豪宅,而洪卓立則住在大圍一個單位,他的留言,似是要向大家證明自己絕對有經濟能力。他續說︰「當然我會努力,令她成為『貪慕虛榮』的人。」最後洪卓立向街坊鄰居可能受到騷擾而道歉,同時希望傳媒可以給予他們空間,而Hillary則暫時未有表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