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9 12:42:21

洪嘉豪努力操fit唔排除會騷肌 梁雍婷吳嘉禧性感撐場

分享:

洪嘉豪的聲線回復狀態。

洪嘉豪、梁雍婷及吳嘉禧等昨日(8)出席東方表行舉行的「Time Travel Party」派對。洪嘉豪更與東方表行董事總經理楊衍傑(Dennis Yeung)跟壓軸亮相影合照。早前聲線出問題的他,在派對上獻唱三首關於時間的歌,狀態回勇。

提到他4月開個唱,他表示現正積整練歌及操fit體能,同時亦準備新的專輯,希望可以在開騷前推出。他表示不會操到像Tyson Yoshih般大隻,只想操好線條,笑言若夠盡興或會除衫

 

洪嘉豪與東方表行董事總經理楊衍傑。

梁雍以露腰裝示人,吳嘉禧則以黑色透視裝現身,非常性感。梁雍有份參演《白日之下》、《不日成婚2》及《年少日記》一同上映,她表示今日(9號)會出席《不日成婚2》謝票,明日再為《白日之下》謝票。她表示很開心《白日之下》至今仍有不少觀眾入場支持,希望票房愈來愈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