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1 13:31:47

洪欣離婚風波後與張丹峰歐遊放閃 大媽造型嚇壞網民

分享:
洪欣離婚風波後與張丹峰歐遊放閃 大媽造型嚇壞網民

洪欣的「大媽look」嚇壞網民。

現年52歲的洪欣於今年5月突然在社交網宣布與張丹峰離婚,寫道:「我和張丹峰不再是夫妻關係」,事後,洪欣在微博撰長文公開致歉信否認離婚,並表示離婚只是「情緒化的言論」。近日洪欣一家三口飛到歐洲旅行,更拍下多張照片和短片,當中洪欣一個「大媽look」,更嚇壞網民。

Ad Block
洪欣離婚風波後與張丹峰一家三口歐遊。 洪欣更從後箍實張丹峰,非常甜蜜。

片中張丹峰透露今次歐洲之旅主要是陪囡囡到瑞士參加夏令營,他們第一站去了羅馬,三人到處遊走打卡,全程有講有笑,洪欣更從後箍實張丹峰,又主動送吻,甜蜜度爆燈!其中,有網民在當地捕獲他們一家三口,並曬出與洪欣的合照,網民寫道:「羅馬偶遇洪欣一家,本人好美好謙和,女兒比媽媽還要美,而且是個很有禮貌的小朋友。」相中見洪欣穿上粉藍色的碎花連身裙,配上Chanel涼鞋,造型被網民狠批是「大媽Look」,但亦有人大讚撐洪欣皮膚白滑零皺紋,凍齡有術!

洪欣主動向張丹峰送吻,高調放閃。 三人到處遊走打卡,全程有講有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