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3 19:01:47

亞洲超星團|張鎬濂認「LOONG 9」尷尬 盼與洪欣演嗌交戲

分享:

張鎬濂有意在港發展,直言最愛跳唱。

《亞洲超星團》參賽者張鎬濂今日到新城廣播接受訪問,媽媽洪欣以助手身份陪囝囝到場。他表示很開心節目增加了其知名度,有不少工作向他招手,自己也有興趣參加電影或劇集拍攝,坦言希望可以與媽媽演戲或與丁子朗合作。問到如果跟洪欣拍戲想演哪些類型,他表示不想演母子,最想可以跟媽媽嗌交,嘗試跟自己性格不同的角色。

張鎬濂表示因為媽媽洪欣的關係,認識不少製作人,但自己想靠實力闖出成績。

張鎬濂坦言有意在港發展,希望成為一個全能藝人,盼有機會可以組男團。問到何會考慮再參加其他選秀節目,他指因為很花時間,現階段想做好作品回饋fans。他又謂妹妹張晞彤已成為他的粉絲,更笑稱妹妹不時問他拎錢,然後把這些錢買了一個公仔在總決賽送給他,令他非常感動。

張鎬濂坦言有意在港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