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0 19:10:15

流水落花|首發預告鄭秀文素顏師奶look演寄養家庭母親 零片酬支持新導演

分享:
Sammi與陸駿光及新晉導演賈勝楓驚喜現身謝票。

Sammi與陸駿光及新晉導演賈勝楓驚喜現身謝票。

由鄭秀文(Sammi)與陸駿光(Alan)主演的電影《流水落花》,日前舉行開賣優先場,Sammi與Alan及新晉導演賈勝楓驚喜現身謝票,首次執導拍電影的賈勝楓直指Sammi剛柔並重,是女主角的不二之選。電影今日發布首條預告片,Sammi近乎素顏演「師奶」,並且零片酬接拍,她表示:「多謝導演俾到Sammi 有這個不一樣,透過寄養去救贖,充滿傷痛的媽媽角色,是在我演戲生涯入面未遇過。」

Ad Block
鄭秀文近乎素顏演師奶。 鄭秀文首次演寄養家庭母親。 Sammi零片酬接拍《流水落花》,並親身謝票。

Sammi是女主角不二之選

Sammi與Alan和導演謝票時,有觀眾問到導演為何會選Sammi,導演直言印象中的Sammi是歌手和演員,本身不認識她,「但佢給人一種外表堅強、內裏溫柔的感覺,而呢點正正是天美姨姨(角色)所需要的最重要特質,除咗Sammi是沒有第二個。」此片是電影發展基金「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專業組得獎作品,講述一群離別原生家庭的小孩子,遇上天美姨姨這個短暫的幸福中途站,天美姨姨亦因此經歷13年來從聚合到分離;遇上每一個孩子,他們卻又再要分散,感受到喜悅也要經歷分離的痛,Sammi為這個角色,更是更近乎素顏演出,她表示:「這次以鬆容的態度演出,第一次看到時劇本已被感動,為支持新導演賈勝楓,就零片酬作出支持。」對於導演感謝自己的零片酬支持,Sammi反而感謝導演讓自己有機會演出這個角色,對此導演表示:「有Sammi演出呢個角色,她就像我們的天使;好多演員多謝我,但應該是調轉,我多謝他們,因為我從來未拍過電影,而每個演員對我都好信任!」《流水落花》將於3月2日正式公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