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8 17:45:06

涉吸4毒品 劉亞仁發文道歉 韓律師指代言違約金逾100億韓圜

分享:
K-Pop

昨日接受韓警方偵訊後,劉亞仁透個傳媒向公眾道歉。

韓國37歲男藝人劉亞仁,早前涉嫌吸食大麻、牛奶針(異丙酚)、可卡因、K仔等多種毒品,違反當地毒品類管理法一案,昨日他被首爾警方傳召偵訊12小時,調查他的吸毒年資,以及從哪裡購得毒品。

 

向劇組人員致歉

今日劉亞仁在社交網站發文,向fans及公眾道歉,「在接受警方訊問後,認為自己道歉得不夠充分。因為不光彩的事情讓珍惜我、愛我的人非常失望,我在此再度向大家深表歉意。」因為Netflix昨日宣布停播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末日愚者》,以及電影《勝負》,劉亞仁還向和他一起參與拍攝電影、電視劇、廣告等工作的同事們道歉,稱給大家造成損失,會努力承擔應有的責任。劉亞仁續道:「我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和羞愧,這次深刻意識到所犯的錯,是任何藉口都無法掩蓋的錯誤,我將認真對待今後的調查。」

 

 

代言逾10個品牌 賠償金天文數字

韓國傳媒訪問當地律師,指劉亞仁預計將要支付超過100億韓圜的廣告違約金,該位名為金成勳(譯音)的律師指,劉亞仁擔任食品、時尚服飾、戶外用品等逾10個品牌的代言人,每年廣告收入就有89億韓圜之間:「劉亞仁被起訴,令品牌形象受損。而且早前拍攝的新品宣傳,如果不能發布廣告,有損害賠償的規定,需要支付等於或大於廣告費的違約金。」金律師估稱劉亞仁將無法擺脫違約賠償這一條款,涉及金額超過100億韓圜。

Ad Block
K-Pop

有韓國律師指,劉亞仁一但罪成,需賠償100億韓圜違約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