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8 17:37:57

CHILL CLUB頒獎禮|Lokman預告MIRROR齊人出席 AK為大合照解畫

分享:

Lokman與AK代表MIRROR出席記招。

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和江爗生(Anson Kong)今日出席ViuTV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23》記招,Lokman預告屆時將會全團出席;而AK對於能夠入圍角逐男歌手獎項感驚訝,至於競逐團體獎則持平常心態,並表示去年自己與團隊都是出歌數目不多。

Ad Block

預告出團歌

Lokman透露MIRROR團歌正在準備中,AK笑稱將在《RUMOURS之後推出。提到粉絲計算各成員的出鏡時間,他們表示不能這樣計算,「逐秒逐秒咁計係分得太細,如果咁計,我哋今日係賺多咗佢哋好多秒,係賺晒!哈哈!」問到AK擔任八三夭個唱嘉賓,他表示很開心,加上露天開騷遇上大雨,令他有不同感受,並很感謝八三夭知道他耳機出問題,給予提示令他成功入歌。

AK早前擔任八三夭演唱會的表演嘉賓。

AK自嘲唔識英文

提到早前有品牌將盧瀚霆(Anson Lo)和姜濤分為「The Star of  MIRROR」及「The Co-star of MIRROR,AK笑言大家「問啱人」︰「我哋兩個都唔係好了解兩個字意思係咪一樣,英文問我哋,真係問啱人,哈哈!」Lokman稱以國際標準兩個字的意思是一樣,相信大家的緊張是出於愛,希望粉絲將這些愛轉為其他方面,不要演變成謾罵。他續指內容是由客戶撰寫,他們沒有參與。

打邊爐影合照

問到MIRROR何時會全團走埠,Lokman表示今年MIRROR各人的行程已經安排好,估計要去到明年才有機會。提到早前JJ林俊傑個唱出現的爭議,AK稱對方的負責人已發表聲明解釋,坦言今次是出於溝通問題,無緣上台,希望下一次合作。Lokman更爆AK帶了JJ的CD趁機問對方簽名,奈何無緣見面。問到Stanley邱士縉的帖文意思,AK稱其實當晚大家一齊去打邊爐,是很難得的聚會,所以要紀念一下。提到被haters攻擊,他們坦言haters可以任何事都作出批評,所以他們會努力做好自己。

Ad Block

原來當日係打邊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