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7 20:28:03

涉吸毒今日受審 Netflix全面停播劉亞仁作品

分享:
K-Pop

劉亞仁今日以疑犯身份,到警察廳接受審問。

韓國37歲男星劉亞仁,今日以疑犯身份,接受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科的審問,大批傳媒一早到場等待。劉亞仁於早上920分來達首爾麻浦區的警察廳,直接走到審訊室,沒有回答在場記者提問。警方稱懷疑劉亞仁吸食大麻、牛奶針(異丙酚)、可卡因、K仔等多種毒品,違反當地毒品類管理法。

警方帛,跟據已掌握的證據,盤問劉亞仁的吸毒原因,並在他的毛髮和小便樣本中,查到對4種毒品呈陽性反應的報告。劉亞仁原計劃上周五24日接受偵訊,因日期被傳媒曝光,因此將偵訊推遲到今日。

K-Pop

警方在劉亞仁身上,驗出最少吸過4種毒品。

電視劇《末日愚者》 電影《勝負》播出無期

此外,Netflix向當地傳媒透露,因為劉亞仁涉嫌吸毒,因此他主演的電視劇《末日愚者》將推遲播出。Netflix說:「經過與劇集《末日愚者》的製作團隊討論後,我們決定暫時把劇集推遲上映。」而講述韓國圍棋界兩大傳奇人物趙勳賢(李秉憲飾)和李昌鎬(劉亞仁飾)之間,勢均力敵的對決的Netflix電影《勝負》,亦因劉亞仁涉吸毒而延遲上映。

HK ENT

Netflix全面停播劉亞仁新的影視作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