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2 21:41:54

涉毒案今日首開審 劉亞仁認食大麻 不認打9升毒品牛奶針

分享:
生活

劉亞仁庭上承認吸食大麻。

韓國男星劉亞仁,涉嫌違反當地毒品管理法,並教唆他人吸食大麻,銷毀證據,違反醫療法等行為,今日首次出庭接受審訊,庭上他承認吸食大麻,但否認注射超過9升丙泊酚(牛奶針)的指控。其辯護律師表示,「劉亞仁承認吸食大麻,但涉及丙泊酚的指控與事實不符,並且有所誇大,需要深入調查核實事實,因為這是法理問題。」

劉亞仁在法庭上一直保持沉默,當受審完畢後,他步出法庭接受傳媒提問時,他稱:「對於控方的指控,與事實完全不符,我會在今後的審訊中逐一進行辯解。」劉亞仁在出庭前曾表示,「對於因我案件而感到失望,和遭受損失的人們,殃意誠摯道歉。」

生活

對於非法注射9升毒品牛奶針,劉亞仁即場否認。

 

據悉,劉亞仁被指控涉嫌在2020年9月至2022年3月期間,在首爾多家醫院,以做美容手術需要麻醉為由,先後181次注射丙泊酚(牛奶針)達9,635毫升,又涉嫌注射毒品咪達唑侖567毫克、氯胺酮11.5毫升、瑞馬唑侖200毫克等。他還涉嫌在2021年5月至去年8月期間,以他人名義非法領取約1,100片安眠藥,並於今年1月與崔某等4人,在美國吸食大麻,並教唆他人吸毒。此案將於明年1月23日進行下一次開庭審訊。

生活

劉亞仁涉毒案於明年1月23日進行二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