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2 18:06:42

何依婷結婚|索爆姊妹團曝光 張秀文蒲頭超驚喜

分享:

何依婷與姊妹團合照。

何依婷在《新聞女王》飾演的角色「曉薇」,引來觀眾熱烈討論,而這位待嫁新娘,今日(12日)在IG分享一輯跟姊妹舉行婚前派對的照片,並留言說︰「謝謝大家準備的一切,感恩妳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為我帶來無數的歡樂和陽光,Love you all.

姊妹團中有兩位圈外好友,其餘4位則是蔡嘉欣、陳詩欣、鍾晴及張秀。眾人都穿上浴袍拍下非常漂亮的照片,另一張則是一眾姊妹穿上白色裙,而何依婷就穿上粉紅色的晚裝,非常省鏡。蔡嘉欣和陳詩欣則大晒美腿張秀的出現令人大感驚喜,自她結婚之後,甚少公開亮相,最近一次亮相已經是今年初。外間瘋傳她為生小朋友而減少幕前工作,甚至指她已榮升媽媽。她的IG亦鮮有更新,對一個post已經是2021年她的婚禮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