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6 20:40:26

涉種族歧視 The Weeknd Drake繼續杯葛格林美

分享:
Drake與The Weeknd經常同台演出。

Drake與The Weeknd經常同台演出。

樂壇兩大天王The WeekndDrake確定杯葛明年舉行的格林美頒獎禮(Grammy Awards)。據音樂網站Pitchfork報道,雖然兩位天王的名字多次在樂迷投票中獲得極多票數,但也沒有出現在格林美的官方名單上,最佳例子是The Weeknd的專輯《Dawn FM》和Drake專輯《Honestly, Nevermind》。

Ad Block
明年格林美大有機會見不到The Weeknd。

明年格林美大有機會見不到The Weeknd。

涉歧視 The Weeknd拒報名

Drake去年獲格林美兩項饒舌音樂獎提名,他主動要求撤回。原因可高溯到2017年的人氣歌曲《Hotline Bling》,格林美將歌曲列為饒舌類別,Drake認為格林美因為他的膚色關係,所以將歌曲由「流行類別」變成「饒舌類別」。The Weeknd一樣,他去年大受好評的專輯《After Hours》及主打歌《Blinding Lights》也未獲格林美提名,他向大會抗議之餘更表示不會提交任何作品報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