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2 10:35:41

渣打馬拉松|周潤發首戰10公里1小時3分58秒完賽 保錡集郵超興奮

分享:
周潤發以1小時3分鐘58秒完成10公里賽事。

周潤發以1小時3分鐘58秒完成10公里賽事。(截圖)

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今日(12)舉行,不少熱愛跑步的影視藝人都有出賽,包括蔡思貝、梁釗峰、吳保錡、梁諾妍及柳俊江等,而一向跑山為主的周潤發今年首次參加10公里賽事,發哥於今早5時許以全黑運動Look現身北角的起步點,一度引來市民起哄,向來親民的發哥亦有揮手回應,他以1小時358秒完成賽事。

發哥自言年紀細  遲幾年或跑半馬

發哥在終點站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熱愛跑步,早於一年多前已找教練指導,早前曾以56分鐘完成越野賽,今次採用留前鬥後的策略,他認為街賽較好玩,雖然今日天氣潮濕,但他笑言:「彈吓彈吓幾舒服!」不排除下年再出戰,被問到會否挑戰半馬或全馬?67歲的他笑言:「遲幾年先,等我大啲先,而家我仲細。」暫時不考慮出戰海外賽事。

周潤發與保錡同樣是首次參加馬拉松。(IG@保錡) 保錡巧遇發哥,興奮集郵並上載社交平台。(IG@保錡) 保錡在社交平台分享,首次為人生定目標,要在60分鐘內完成10公哩賽事,成功達標後,盼下次參加半馬。 周潤發非常親民,沿途邊跑邊跟市民打招呼。
Ad Block

人生首次定目標  下次挑戰半馬

同樣是首次參加馬拉松的ERROR成員吳保錡,以5512秒完成賽事。他在終點區巧遇發哥,興奮集郵並上載社交平台。保錡表示參賽為突破自己,他直言:「我以前好肥、形象好差,今年想醒一醒,所以跑步、做gym。」保錡去年出Solo開始已練跑,在ERROR開騷前亦開始做Gym,他表示很開心能在1小時內完賽,並見到香港人有很多人做運動,今次參賽不算辛苦。完賽後,他在社交平台分享心情,寫道:「人生第一次參加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定要60分鐘內完成今次感恩能完成了會再加練習下次會挑戰21k人生從來選擇權在自己手你可以選擇每天打機睡覺可以選擇每天吃喝玩樂醉酒街頭我今年選擇突破自己不停每天操練不要令自己成為一個後悔的人每人起步不一樣但一定要有跑的心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