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4 18:05:59

港台 無綫合辦《香港金曲頒獎禮》宣布延期

分享:
垃圾

曾志偉與港台高層決定延期頒獎禮。

香港電台與無綫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本在4月3日舉行。但第5波疫情爆發,政府早前公布新一輪抗疫措施收緊社交距,有傳《香港金曲頒獎典禮》將會延期舉行。

香港電台今日回覆傳媒,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宣布延期舉行獎典禮,「香港電台(港台)作為公共廣播機構,正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抗疫工作,以抗疫為首要目標,動員一切人力投入抗疫工作。港台透過港台電視 32 的免費電視頻道以及其他電台、網上平台,讓市民獲得最新及準確的防疫抗疫資訊。因應當前嚴峻疫情情況,港台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合作原定於2022年4月3日舉行之《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2021/2022》將會延期,新的頒獎典禮日期容後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垃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