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5 21:48:34

無綫今日起改收視計法 稱《香港金曲獎典禮》有124萬觀眾

分享:
HK ENT

無綫力捧炎明熹、姚焯菲,將收視重任交俾兩位新人,可惜演出形式引來詬病。

無綫與港台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前晚告一段落網民大都表示不收貨,除了因為逾20位歌手缺席獎典禮外,他們又指演出形式陳舊,與《流行經典50年》、《歡樂滿東華》沒有分別。

HK ENT

全晚節目中,李志剛被批評得最狠,指他聲音很擾民。

無綫剛剛向傳媒發布昨晚《獎典禮》收視,並稱「調整電視收視公布方式」,無綫指,電視台每周發放的收視資料,向來是電視節目受歡迎程度的指標。隨著新媒體的發展,觀眾不再局限於透過傳統電視觀賞節目,同時亦可使用電腦、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等媒體平台瀏覽,又可隨時隨地到myTV SUPER等網絡平台重溫,所以每周一發放電視直播收視資料已不合時宜,未必能完全反映觀眾收看電視節目的實際情況。

HK ENT

劉德華受訪時稱,希望未來樂壇頒獎禮能夠聯合舉行。

因此由今日開始,無綫的收視公布方式將作調整,重點聚焦於公布本電視節目收視資料,以切合現時的收視數據的公布環境。因此《香港金曲獎典禮》錄得跨平台直播最高收視19.1點,觀眾124萬收看,並強調成績理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