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6 18:00:50

港女萬歲|李蔓瑩Renee首度開腔承認雙性戀 鄧兆尊講錯嘢遭「三C會審」

分享:
港女萬歲|李蔓瑩Renee首度開腔承認雙性戀 鄧兆尊講錯嘢遭「三C會審」

有「現代韋小寶」之稱的鄧兆尊,分享如何被三個女友「三C會審」。

《港女萬歲》顧名思意以「港女」做主題,節目宣傳片更引用維基百科以及連登仔邏輯,向觀眾解說「港女」一詞,內容牽涉不少時下敏感話題,例如性工作者、捉姦、食鬼佬、收兵、LGBTQ、婚姻問題、更年期等等。除了田蕊妮,節目亦邀請了多位話題女藝人擔任客席主持,包括曾為喱騷清談節目擔任主持的貝依霖、盧覓雪,女Rapper譚淇淇,以及女團EOS成員Lokyi,陣容新鮮又鼎盛。
 
節目關於開放式關係那集,更邀請到有「現代韋小寶」之稱的鄧兆尊,分享如何被三個女友Carmen、Cherry和Claire「三C會審」。鄧兆尊直言曾經在訪問中形容「三C」為豬扒,所以同時激嬲三個女人,他說:「閙到佢哋三個都返唔到屋企。」田蕊妮進一步追問他:「有冇諗過出走,唔想再周旋喺呢三條豬扒?」怎料鄧兆尊爽快答有諗過:「你哋班仆街,我真係忍夠喇!」另外,LGBTQ邀請了於節目首度開腔承認自己是「雙性戀」的李蔓瑩(Renee);更年期一集請到盧巧音、「蝦頭」楊詩敏,盧覓雪於該集更笑稱,因為本身性格火爆,更年期徵兆完全不明顯,此言一出,即被田蕊妮笑稱:「由有月經開始已經有更年期!」十分爆笑。
 

田蕊妮狀態大勇,主持新節目《港女萬歲》。

田蕊妮狀態大勇,主持新節目《港女萬歲》。

刷新主持三觀

「港女」一詞被指帶有負面情緒,一直備受爭議,甚至有人貶低「港女」等同「性工作者」,等如「雞」;故此,《港女萬歲》首集內容就以「性工作者」為主題,邀請年紀輕輕便投身「性工作者」行業的豆漿,以及於網上收費平台販賣性感相片的「女權網紅」Emilia擔任嘉賓,分享不少秘聞,談及之內容更令田蕊妮及一眾女主持大嘆刷新人類三觀。不少網民看過宣傳片,紛紛留言表示對節目十分期待。

喱騷新節目《港女萬歲》第一集,將會在1月8日星期一晚上10時,於喱騷Facebook及YouTube平台免費播出。欣賞完幾位港女於第一集豁出去演繹後,觀眾可以立即到喱騷網站登記成為付費會員,繼續收睇第二集,皆因《港女萬歲》頭兩集將會於1月8日星期一晩上10時同步於喱騷app及網站上架。《港女萬歲》內容大膽露骨,主持嘉賓言論無底線,連杜汶澤也形容為「全香港無電視台敢拍嘅talk show!」。節目零格仔、亦不設滅聲,赤裸裸呈現港女獨特生活哲學,大家立即登記成為喱騷會員收睇啦!

Ad Block
李蔓瑩Renee首度開腔承認雙性戀。 李蔓瑩Renee首度開腔承認雙性戀。 李蔓瑩Renee首度開腔承認雙性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