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5 20:57:40

港姐2022|港姐口音唔正遭網民恥笑 網民嫌選美再玩懷舊欠新意

分享:
 今年香港小姐在紅館舉行。

今年香港小姐在紅館舉行。

無綫年度盛事2022香港小姐競選》今晚在紅館舉行,節目由楊證樺及沈可欣與一位小演員演出一場短短的舞台劇揭開序幕,其後由林二汶及JW大唱多首懷舊金曲,19位佳麗輪流出場自我介紹。由於多位佳麗都不是操純正廣東話,不少網民笑言今次是選「譚仔小姐」、「怪唔知話係選中國香港小姐」。

Ad Block

麥美恩踩到Do姐晚裝

當所有港姐自我介紹完畢之後,由13位司儀分「老、中、青」三代出場,曾志偉、陳百祥、鄭旦瑞及陳欣健率先登場,之後再到Do姐、森美、麥美恩及陸浩明,但麥美恩不慎踩到Do姐的晚裝,幸好有驚無險,Do姐亦很鎮定繼續發言。另一組則是馮盈盈、錢嘉樂、周嘉洛及丁子朗。有網民坦言今屆的外貌大多不討好,認為馮盈盈和麥美恩再選,也會壓倒眾人奪冠。

麥美恩不慎踩倒Do姐的晚裝。

麥美恩不慎踩倒Do姐的晚裝。

環節全部話當年

大會因應今年50周年,由陳欣健和陳百祥一齊話當年,之後邀請19位佳麗穿起歷屆三甲的參賽服飾,但有網民坦言,近年港姐時常玩回顧又玩懷舊,欠缺新意,再度笑無綫是老人台。另外,大會頒發友誼小姐,此獎由邢慧敏獲得,並由去年港姐季軍暨友誼小姐邵初頒發。

昔日港姐上台大談舊事。 昔日港姐上台大談舊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