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1 19:14:58

港姐2022|統籌何小慧強調不會更改泳衣環節 指網民曾反映不夠性感

分享:
19位香港小姐及部份「最上鏡小姐」評審會見傳媒。

19位香港小姐及部份「最上鏡小姐」評審會見傳媒。

2022香港小姐競選》今日舉行決賽記者會,大會宣布「最上鏡小姐」評審由名模琦琦、陳法蓉、周勵淇、甘國亮及楊傳亮BBS太平紳士擔,特首夫人李林麗嬋以公益金會長身份現身,同時她亦會擔任大會評審。

對於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點名批評香港小姐的泳衣問答環節「少布到不得了」,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表示,公司已立即發聲明,也沒有特別補充。她強調不會改動泳衣環節,並指泳衣每年設計都包含了時下的流行元素。她續指上次港姐以泳衣會見傳媒,有網上聲音指不夠性感。提到特首夫人成為評審之一,何小慧表示對方是公益金會長,很開心可以一齊合作,希望屆時可籌到更多善款。問到特首屆時會否現身,她表示:「相信不會」。

Ad Block
港姐

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表示,有網民曾指港姐的泳衣不夠性感。

特首夫人李林麗嬋(第一排中)以公益金會長身分現身。

特首夫人李林麗嬋(第一排中)以公益金會長身分現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