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8 18:50:22

湯令山讚姜濤「面珠墩」好柔軟 Tyson Yoshi自認遊魂或激到Do姐嘔血(有訪問片)

分享:
Tyson Yoshi孖湯令山將於12月合體開騷。

Tyson Yoshi孖湯令山將於12月合體開騷。

Tyson Yoshi(程浚彥)與 Gareth T(湯令山)將於12月16日(六)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 《MOOV LIVE TYSON YOSHI ×GARETH.T》音樂會,以「MUSIC BATTLE」為主題。兩人今日(18日)現身記者會,並接受傳媒訪問。

Gareth. T於月初擔任姜濤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比試籃球後,Gareth. T因落敗而咀了姜濤兩啖,他表示,「當日綵排在台上打籃球,姜濤問如果輸了怎樣,然後提出我輸了要錫佢,起初以為講笑,點知真係發生。」問到為何連錫兩啖,他解釋因為想塗鑽石唇膏後,再錫多一啖,至於感受如何?他大讚姜濤的「面珠墩」好soft,一吻令他更珍惜與男生的友情。

Tyson Yoshi與Gareth. T合體開騷,音樂會以「MUSIC BATTLE」為主題。 Gareth. T擔言姜濤演唱會嘉賓時,連咀對方兩啖,大讚姜濤「面珠墩」好soft。 Tyson與Do姐拍攝旅遊節目,他自言有時遊魂,可能激到Do姐嘔血。 姜濤第三場演唱會請來湯令山擔任嘉賓。 湯令山連咀姜濤兩啖,大讚姜濤塊面好Soft

Gareth. T膽敢問Do姐跳肚皮舞?

Tyson與Do姐拍攝的旅遊節目將於下月初開播,他表示已不太清楚當時拍了甚麼,因為那段日子很忙,只想盡力做好,「最深刻是第一日已經要跟Do姐跳舞。」Gareth. T好奇問他跳甚麼,笑言以為跳肚皮舞。Tyson自言跟其他幾位與Do姐去旅行的男伴比較,自己屬於大隻遊魂型,可能有些對答會令Do姐嘔血,幸好Do姐也鼓勵他放膽做自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