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1 18:32:50

湯告魯斯遭經理人爆臭脾氣

分享:
阿湯拍攝《職工7》時,壓力過大成日發脾氣。

阿湯拍攝《職工7》時,壓力過大成日發脾氣。

荷李活型佬湯告魯斯(Tom Cruise)圈中出名做事嚴謹,甚至充滿控制慾。日前,阿湯的前經理人Eileen Berlin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時表示,阿湯非常臭脾氣。Eileen說:「Tom出道不久,我就是他經理人。他19歲生日時,我送他一張CD做禮物,專輯中有他在年輕人雜誌上的宣傳照,他看過後大發脾氣,大聲話唔想再睇到自己出現在年輕人雜誌。」Eileen續說,從未見過一位演員比阿湯高求更高的完美程度。

阿湯防疫意識甚高,未埋位一定戴口罩。

阿湯防疫意識甚高,未埋位一定戴口罩。

暴躁至今未變過

202012月拍攝《職業特工隊7》時,阿湯在片場鬧爆工作人員而成為頭條。當時他見到兩位工作人員未戴口罩,於是粗口大罵:「是我令你們可以回到荷李活工作,我們創造數以千計的就業機會。Fuxk,我不想再看到你們。」在場人士透露,阿湯鬧人非常刻薄,令劇組人員好不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