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8 12:36:40

湯唯嫁韓導9年傳婚變 現身香港親回分居說法

分享:
湯唯昨日聯同名導朴贊郁在香港出席記者會。

湯唯昨日聯同名導朴贊郁在香港出席記者會。 (陳奕釗攝)

由湯唯主演、朴贊郁執導的韓國攞獎片《分手的決心》,去年在第75屆康城電影節上勇奪最佳導演,湯唯更在各地橫掃最佳女主角殊榮,包括於韓國青龍獎上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

最近,湯唯憑《分手的決心》首次踩入出版界,把該片的分鏡本出版成《分手的決心分鏡本》,將朴贊郁的拍攝槪念、分鏡畫師李允鎬及湯唯自己親手韓中翻譯的文字結集成書面世,湯唯聯同朴贊郁為新書來港出席記者會,更罕有地舉行簽書活動。

湯唯開腔否認婚變傳聞。

湯唯開腔否認婚變傳聞。 (陳奕釗攝)

湯唯在昨日活動上接受訪問,她表示著作早在拍攝《分手的決心》時已開始籌備,直言翻譯工作非常長久,笑指要抽出照顧囡囡以外的時間做翻譯,她稱:「每晚湊完女等佢瞓咗之後,有時我先生喺度都好啲,如果我先生有工作,得一個人,個女瞓咗就去翻譯,呢個過程又攰又開心!」湯唯坦言丈夫金泰勇導演是她的最大後盾。新書幾經辛苦終於出版,湯唯表示就讀一年級女兒暫時未有機會看,更笑指:「我梗係會俾一本佢啦,特登俾佢!」又透露女兒在中韓背景下學習語言,中文比較好,韓文亦算是母語,再加上英文,覺得小朋友要用上三種語言是頗辛苦。

湯唯一家三口為遷就女兒目前長居北京,對於有傳她與丈夫分居,湯唯立即否認:「點可能啊!如果我喺呢度,冇我老公喺度、點做到呀?我感謝佢、好多謝佢!」開腔粉碎婚變傳聞。此外,湯唯對上一套演出港片已是2010年作品《月滿軒尼斯》,她希望可以再有機會接拍港產片。

湯唯為新書來港出席記者會,更罕有地舉行簽書活動。 湯唯為新書來港出席記者會,更罕有地舉行簽書活動。 湯唯為新書來港出席記者會,更罕有地舉行簽書活動。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