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7 19:16:14

湯唯被老公送一塊石頭追到手 想拍港產片 遇好劇本可不收片酬

分享:
湯唯被老公送一塊石頭追到手 想拍港產片 遇好劇本可唔收片酬

湯唯今日於中環出席珠寶旗艦店周年慶典。

湯唯今日於中環出席珠寶旗艦店周年慶典,她表示已有一段日子未有來港,心情興奮,她透露最想吃麵,有機會也想在中區逛逛。問到收過老公送的最貴重首飾是甚麼,她透露是一塊沈香首飾,她笑言老公靠一塊石頭追到她,「佢話想我做佢女友時,就送俾我。」至今,她也經常戴這飾物出街。

湯唯表示也很想拍港產片,不擔心與老公和女兒分隔兩地,但要等待能打動她的劇本,問到可會打破《色戒》的大膽程度,她強調不論片種或對手,最重要能打動她。問到如果沒有片酬,可會考慮?她表示最緊要有意義,做到想做的事。

今日於中環出席珠寶旗艦店周年慶典 周潤發今日現身中環,盛會上還有影后湯唯。 周潤發今日現身中環,盛會上還有影后湯唯。 周潤發今日現身中環,盛會上還有影后湯唯。 湯唯今日於中環出席珠寶旗艦店周年慶典。
Ad Block

即睇湯唯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