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5 18:04:06

湯姆賀倫續拍《蜘蛛俠4》 夏里遜福《美國隊長4》演總統

分享:
湯姆賀倫已簽約繼續拍攝《蜘蛛俠》新三部曲。

湯姆賀倫已簽約繼續拍攝《蜘蛛俠》新三部曲。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日(15日)開始在各地陸續開畫,作為MCU5階段頭炮,Marvel主席Kevin Feige親力親為為電影宣傳,他日前受訪時透露,湯姆賀倫(Tom Holland)將會繼續披上戰衣,續拍《蜘蛛俠》第4集。「MCU5階段陸續有新片,可透露《蜘蛛俠》第4集已有劇本,正進行修改程序,湯姆賀倫亦會繼續演出,蜘蛛俠迎來全新宇宙。」《蜘蛛俠》製作人Amy Pascal表示,《蜘蛛俠》不只三部曲,還有全新的三部曲,湯姆亦準備就緒拍攝。

外界不睇好安東尼麥基主演的《美國隊長4》。

外界不睇好安東尼麥基主演的《美國隊長4》。

福伯極大機會是Red Hulk。

福伯極大機會是Red Hulk。

Ad Block

80歲福伯演總統

《美國隊長》第4集《Captain AmericaNew World Order》由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接棒演出,Kevin Feige證實80歲的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加盟MCU,他原本飾演的羅斯將軍,在《美4》中已成為美國總統,將與安東尼有好多互動。在漫畫中,羅斯將軍為女兒報仇時用上伽瑪射線,令自己變成Red Hulk,未知電影會否依照漫畫劇情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