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5 23:00:24

湯寳如被誤認孕婦 狂操為11月開騷做準備

分享:
湯寶如為了11月開騷不停做運動。

湯寶如為了11月開騷不停做運動。

湯寳如即將於 1119 日在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演唱會,門票分$880$550兩種,並於下周一(19)供樂迷優先訂購。湯記較早前出席活動時,因身穿鬆身裙被人誤會懷孕,紛紛向她送上祝福。她因相片拍攝角度而產生了這個美麗的誤會,起初她也有點生氣,但也同時提醒她要下更多苦功做運動,積極備戰。

湯記表示除了增強體能的訓練外,她也有做瑜伽運動,透過當中的高難度動作達到燒脂去腫,同時也調整每天的食,以烚菜烚雞為主,加上充足的睡眠,屆時以最 fit 的狀態和身型與歌迷見面。

 

Ad Block

湯記找了合作多次的老拍檔 Joey Tang 為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她亦透露演唱會嘉賓是寶麗金年代的舊戰友,而這位男歌手也曾和她推出合唱歌。她很感恩今次演唱會在較早前因疫情影響而須延期下仍能舉行。她希望能把精彩的演出帶給歌迷,所以她會把今次演唱會做到最好,答謝主辦單位和一眾樂迷的長期支持,為大家帶來一個精彩的晚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