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3 00:28:24

湯怡笑談婚變傳聞:我世界唔係只有麥秋成

分享:
湯怡與陳啟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

湯怡與陳啟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

湯怡昨日(12日)以代言人身份與陳啟泰出席活動,全程笑容滿臉,被問到日前在社交平台突然發文,「合則來不合則去,不會強求,也不會挽留,來來去去,最好的食留在身邊。」惹來網民猜測她與麥秋成的婚姻出現危機變,她笑指網民會錯意,她的世界並非只有麥秋成一個,澄清只想表達開餅店聘請員工好困難。她苦笑道,「呢幾個月來來去去入嚟做又走咗,只係分享請人煩惱,點知變成婚姻危機。」最令她估不到是收到不少同事、甚至閨蜜的訊息,探問她婚姻狀況。湯怡表示麥秋成想過留言平息風波,並曾問她為何上載Cosplay造型相,她只是挑選配合當時心情的相片。

湯怡出席代言活動,回應婚變猜測。 湯怡澄清日前出po只因難聘請員工,有感而發,不料惹來婚變猜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