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4 18:51:27

呂慧儀 湯盈盈母親節收畫 張景淳想賣長腳蟹雞蛋仔

分享:
HK ENT

一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出席活動,與與觀眾慶祝母親節。

劉丹、張景淳、滕麗明、單立文、呂慧儀及湯盈盈等,今日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活動,與觀眾慶祝母親節。呂慧儀稱,收工後會與家人一起食飯慶祝,並說:「今朝收到囝囝蟹籽嘅畫做母親節禮物,今晚返去同佢、屋企人一齊食飯。」

呂慧儀與張景淳在劇中婚後首次現身公開活動,張景淳被問到深圳市集賣魚蛋、雞蛋仔的生意如何,他稱暫時生意不錯,自稱愛食雞蛋仔的呂慧儀,提議張景淳賣長腳蟹雞蛋仔,張景淳說:「成本好貴喎,你係咪幫手擺檔做生招牌?」呂慧儀即時答應「可以」。張景淳則回應:「咁都可以考慮。」

HK ENT

張景淳想呂慧儀做生招牌賣雞蛋仔,她一口答應幫手睇檔。

詐型錢嘉樂冇表示

原計劃全家人在母親節到水上樂園暢玩的湯盈盈,直指大女兒發高燒至38.9度,令行程取消之餘,她要在家中照顧女兒,「兩個女女都有送畫俾我,(老公錢嘉樂有否表示?)冇呀,拍拖時都甚少慶祝,不過佢會同兩位媽咪慶祝,收工後會同我媽咪去食飯慶祝。」

HK ENT

湯盈盈指錢嘉樂一向不重視節日,但會與長輩食飯慶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