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3 19:42:23

溫子仁暗示《詭屋驚凶實錄》電影系列完結

分享:
《詭屋驚凶實錄》令荷李活恐怖片重生。

《詭屋驚凶實錄》令荷李活恐怖片重生。

荷李活導演澄溫子仁打造2013年恐怖片《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全球大受歡迎,不但令溫子仁成為荷李活「恐怖片之王」,更打開「詭屋宇宙」,衍生電影《詭修女》(The Nun)、《詭娃安娜貝爾》(Annabelle)等,《詭屋4》亦確認製作中。溫子仁近日受訪問暗示,「詭屋宇宙」是時候完結。

Ad Block
《詭屋》衍生作品《詭修女》。

《詭屋》衍生作品《詭修女》。

6年7部難再發展

從2013年首部《詭屋》,6年間推出了7部《詭屋》系列作,令溫子仁的恐怖作品開始滯銷。他說:「我們一直努力打造作品,對於《詭屋》電影是非常重視,所以花很長時間來確保質素,以及大家認為正確的事。華倫夫婦的情感及故事,可能已進入倒數。老實說,《詭屋》故事是時候完結了。當然,我們永不知道未來發生甚麼事。」溫子仁最新作品,將會是1月12日上映的驚慄片《人工殺姬》(M3GAN)。

《詭娃安娜貝爾》上映時成熱話。

《詭娃安娜貝爾》上映時成熱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