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6 19:40:10

溫拿成軍50年告別個唱盼搞巡演 譚詠麟預告囝囝回港睇騷

分享:

溫拿成軍50周年, 大會宣布推出限量郵票。

由鍾鎮濤(B)、譚詠麟(譚校長)、葉智強、彭健新及陳友組成的溫拿樂隊,自1973年成軍至今50年。溫拿將於8610日在紅館舉行告別演唱會,是次演唱會名為《溫拿情不變˙說再見 Farewell with LOVE 演唱會》。這個是溫拿第九次紅館演唱會,5位成員希望趁著仍然精力充沛壯壯健健的好狀態下,跟樂迷開一個Farewell 派對。

溫拿今日舉行記招,陳友因為早前在赤柱busking中暑加上感冒而缺席,但他仍不忘拍片多謝大家的支持。4位成員更在記招上即席獻唱為演唱會熱身。

Ad Block

溫拿在記招上獻唱數首歌曲。

歌單有排選

問到為何溫拿決定在成軍50年宣布告別,譚校長稱溫拿陪伴香港人成長,除了各成員仍健在外,因為歌迷的年齡層面很廣,所以在這個時間搞個別個唱,好讓一眾歌迷可以回憶溫拿過去50周年的珍貴回憶。問到誰最眼淺,彭健新估是阿B率先灑淚,但因為是告別騷,相信屆時所有成員都會眼濕濕。至於演唱會籌備情況,譚校長表示每人都挑選了15首歌,但演出時間有限,明天會與團隊進行一次篩選。

溫拿獲贊助商送上蛋糕。

鍾懿返港做嘉賓

B透露屆時囡囡鍾懿將會從外地返港任嘉賓,而譚校長被問到囝囝譚曉風會否上台一齊jam歌,他就表示不會,指囝囝不是圈中人,但會回港睇騷。他們坦言希望可以搞巡唱,到大陸及東南亞演出,現在洽談當中。問到溫拿日後可會再合體,他們表示若為慈善便會合體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