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0 16:14:47

演ViuTV《冥冥之中》憾TVB 郭羨妮:女大咗可以拍劇

分享:
HK ENT

劉心悠、Sonija劇裡有不少對手戲。

電視戰今晚開打,TVB找來譚俊彥加陳山主演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對憾郭羨妮(Sonija)、劉心悠演出的ViuTV劇《冥冥之中》。首次與劉心悠合作的Sonija表示,第一次同劉心悠合作十分開心外,亦有擦出新的火花而感到刺激。她指自從有了女兒Kylie後,重心都以家庭為主,她又笑言:「依家Kylie已經長大,所以可以開始重拾工作。 」

HK ENT

Sonija指,女兒成長令她有時間接劇。

睇戲參考拍奇幻劇

劉心悠則讚Sonija美樣宛如仙女,所以很期待與她合作。由於《冥冥之中》牽涉到不同的異世界,劉心悠坦言初時閱讀劇本感到錯綜複雜,要導演解說和分析,事後亦有不停反覆閱讀才能理解。她說:「今次是第一次接拍科幻劇,所以有參考多部電影做準備。 」

HK ENT

《冥冥之中》故事牽涉到異世界,題材令腦洞大開。

《冥冥之中》劇集講述一間公司負責產生連鎖效應的死亡事件去平衡世界人口。隨著香港分公司的主理人蘇麗珍(Sonija飾)決定退休後,3名經理彭森(栢天男飾)、心兒(劉心悠飾)及寶玲(袁綺雯飾),在辦公室內展開一場明爭暗鬥。一連串事件令現世界摧毀,繼而分裂出異世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