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3 22:30:53

潘偉源演唱會|《中年好聲音》涂家堯重新演繹《一生何求》獲網民激讚

分享:
潘偉源演唱會|《中年好聲音》涂家堯重新演繹《一生何求》獲網民激讚

涂家堯重新演繹《一生何求》獲網民激讚 。

殿堂級填詞人潘偉源老師入行45年,日前他與《中年好聲音》歌手合作,舉行首個作品音樂會 「潘偉源X好聲音 源源不絕作品演唱會」。音樂會當晚全場爆滿 ,而好友曹敏寶、顏志恒、吳大強、丁文俊等亦有現身支持。九位《中年好聲音1》的歌手,包括涂家堯、鮑聖光、何博文、李泇霖、柳冕、羅金榮、梁凱榳、區俊傑及馮志豪,輪流唱出潘偉源老師40多首經典作品,相當新鮮,現場氣氛非常熱烈,當中,以涂家堯改編的《一生何求》獲網民激讚。 

《一生何求》為陳百強著名的代表作之一,由潘偉源老師填詞,當年陳百強憑此曲橫掃樂壇多個獎項。日前,涂家堯在音樂會上獲安排翻唱此曲,他以純結他伴奏唱出《一生何求》新版本,非常有心思。涂家堯在社交網貼出當晚演出的短片,並表示為這首歌大膽演繹了一個新版本,他寫道:「《一生何求》呢首歌,多年黎有無數歌手翻唱過。而陳百強老師嘅版本更加冇人能夠超越或者比較。所以今次有幸參與潘老師既第一個作品演唱會,我做左個比較大膽既決定,就係演繹一個由我同結他手(Marley Chan) rearrange既新版本送俾大家。」他更表示希望為呢一首重量級經典歌帶來一份新生命,希望大家會喜歡,網民都紛紛留言激讚。

Ad Block
涂家堯獲「涂寶」(粉絲暱稱)送上大型應援物。 九位《中1》歌手組成SVoice ,輪流唱出潘偉源老師的經典作品。 涂家堯以純結他伴奏唱出《一生何求》新版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