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8 17:00:25

澳門女團ALL IN火辣遊峇里島 孖小肥合唱拍特輯

分享:
生活

棋人老闆阿Bob,分享平台營運經驗。

澳門棋人娛樂全體成員赴峇里島進行公司大旅行,旗下新女團ALL IN在旅行途中,基本上每天都在拍片及營運平台,真正放鬆可能只有一天。她們印象最深刻是和劉浩龍(師兄)拍片,一齊合唱《思覺失調》,發現師兄原來很有搞笑天份。

Kayaku在旅途中和小肥合唱了《時光機》,她們已是很多年老友,所以講到拍片,合拍程度簡直100%5分鐘就完成。而Sammie帶齊防曬裝備赴峇里,「由頭包到落腳」,眾所周知,峇里的紫外線指數強烈,她穿著一身裝備後基本上沒人認得她,甚至有公司員工問ALL IN還有一位成員在哪。

生活

ALL IN一起到峇里島旅遊,並拍下旅遊特輯。

Iris和師兄拍了《二等天使》短視頻,表示中學時期失戀就一直聽師兄的歌。而Abe表示買對拖鞋都咁難,去了幾間門店,一對普通的拖鞋對方都開400,000印尼盾,透過1個小時的努力,最後講價到100,000,成功講價買到心頭好的Abe ,表示非常自豪。

在團體旅行的最後一個晚上,全體同事一起享用晚餐,吃喝玩樂了一個晚上,林盛斌(Bob)表示會全力撐ALL IN,分享他多年的平台營運經驗,希望ALL IN愈來愈好。公司更為4月壽星們準備了蛋糕,Iris、陳慧敏等正就是4月壽星,全體同事向她們唱生日歌,Iris更許下願望「希望ALL IN大紅大紫!MV先破1Views 再破10萬!」更表示多謝公司的準備。旅行結束後回澳後,ALL IN又要奔赴各項宣傳活動,第二首單曲也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

Ad Block
生活

ALL IN 4位成員,均稱細細個已經聽師兄唱歌。

生活

Kayaku與小肥,一早已經互相認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