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9 12:20:00

澳門電影節|張兆輝撼贏吳鎮宇 憑《困獸》再獲最佳男配角

分享:
澳門電影節|張兆輝撼贏吳鎮宇 憑《困獸》再獲最佳男配角

張兆輝出席在澳門百老滙劇院隆重舉行的《第15屆澳門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

《第15屆澳門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昨日(28日)假澳門百老滙劇院隆重舉行,一眾影視紅星包括張兆輝、文詠珊、周冬雨、劉亦菲等匯聚澳門,其中輝哥憑《困獸》,在吳鎮宇、方中信、羅嘉良等一眾強敵下成功突圍,勇奪「金蓮花最佳男配角」,而文詠珊則憑《消失的她》奪得「金蓮花最佳女配角」,揚威海外。 

2019年輝哥已憑《催眠・裁決》獲得《第11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今次第二度獲獎,令輝哥驚喜萬分,他感激執導《困獸》的彭發導演及制片人張洋為他打造一個完全顛覆輝哥過往演出的角色。

頒獎禮上,輝哥以一身白色晚禮服相亮,他台上領獎時坦言自己熱愛電影,沒有想過可再次得獎,還將殊榮歸功於幕後團隊:「 真的很開心,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再次拿到這獎項 、一部電影一條命,我真的很喜歡電影、很愛電影、《困獸》這部戲經歷了3年多的拍攝,真的很不容易,這個獎不是我一個人的,是整個製作團隊的,謝謝彭發導演 、謝謝製片人張洋。謝謝《困獸》的每一位投資方、謝謝大家喜歡『四爺』這個角色,謝謝一直找我拍電影的每一位 、在這裡代表電影《困獸》劇組,謝謝澳門國際電影節,謝謝大家,祝新年快樂!」

Ad Block
張兆輝憑《困獸》再獲「最佳男配角」勁驚喜 。 張兆輝將殊榮歸功於幕後團隊。 張兆輝坦言自己熱愛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