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1 18:26:23

炎明熹否認耍大牌 對指控感茫然

分享:
炎明熹到黃埔出席活動。

炎明熹到黃埔出席活動。

炎明熹(Gigi)今日(11日)到黃埔出席「炎明熹好想約你~做善事」慈善捐款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她為大家樂獻唱的廣告主題曲《好想約你》,在YouTube上架一星期便有一百萬觀看次數,品牌決定捐出港幣十萬元予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

Gigi接受訪問時表示,經常參與學校舉辦的慈善活動及探訪,而她的歌迷會亦不時組織慈善活動,令她大感恩惠。她自言儲下不少歌衫作捐贈用途,並指家中有不少公仔可以捐出作慈善拍賣,更笑言因為攬住這些公仔睡覺,所以有她的口水漬。

炎明熹在活動上一展歌喉。

炎明熹在活動上一展歌喉。

Ad Block

自言只是升斗市民

近日有網民指Gigi耍大牌,出席活動時要助手拿開椅子為她開路,她一臉茫然說︰「我唔知點講,把口生喺人哋度,要了解清楚成件事先再講,但大家都有言論自由,所以無所謂啦。她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升斗市民,像微塵,所以沒有甚麼大牌。她稱自覺幸運,就算有人不喜歡她,也不會人身攻擊和貶低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