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12:57:08

炎明熹專訪|罕談擇偶條件 回應時裝車禍:冇試過係會有少少震驚(有片)

分享:
炎明熹預告個唱將翻唱一首從未公開唱過的普通話歌。(林藹怡攝)

炎明熹預告個唱將翻唱一首從未公開唱過的普通話歌。(林藹怡攝)

炎明熹出道不足3年,去年已在九展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雖因颱風關係兩場變一場,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今年《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舉行補場兼加開一場,Gigi表示歌單、服裝及舞蹈均有新改動,並預告將翻唱一首從未公開演唱的歌曲。下月便19歲的她,戀事備受關注,早前更與《全民造星V》的鄧家杰(Kakit)傳緋聞,Gigi接受本報訪問大談擇偶條件,到底她對一見鍾情有何看法?

炎明熹表示補場及加場的個唱,歌單、服裝和編舞都有所改動。(林藹怡攝) 炎明熹去年的個唱因颱風取消尾場,今年舉行補場反能加開一場。(林藹怡攝) 炎明熹表示去年個唱中,站在月球上的歌衫會有新設計。(資料圖片) 炎明熹表示去年個唱中,站在月球上的歌衫會有新設計。(資料圖片) 炎明熹將於4月13-14日舉行《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補場及加場演唱會。

炎明熹將於下月13及14日再於九展開show,當然希望能改善不足做到盡善盡美,談到歌單上的改動,她表示將會翻唱一首從小學已開始聽的普通話歌,「是一首勵志歌,是一首組合的歌曲,我原本翻唱的一首已唱過很多次,這首是從未公開唱過的。」至於新歌《透光者》,原來不是為演唱會打造的作品,「其實在我出《Little Magic》、《大開眼界》、《Only for me》時已經選了這歌,但當時我覺得未必有能力駕馭這歌,所以一直沒有唱,但公司覺得適合我,再叫我試試,其實我現在仍未滿意自己的表現。」

對於因颱風取消場次,Gigi認為是寶貴體驗,「第一次開演唱會,要繼續上學又拍攝和工作,其實經過上次經驗,可以更好地策劃。」她又透露上次演唱會一套站在月球上演唱的歌衫,因不方便走動而臨時改短,今次會全新面貌見人,不過仍然跟計設師商量才落實。

炎明熹自言性格愛挑戰新嘗試,但會參考外界評論作檢討。(林藹怡攝) 炎明熹身材高佻,在服裝方面可作不同嘗試。(林藹怡攝) 炎明熹自言接受健康性感,為達最佳效果,有時會主動提出不打底。(資料圖片) 讀時裝設計的炎明熹無懼大膽嘗試,早預料難免有負評。(資料圖片) 炎明熹近期在型造上,不時作突破性嘗試。(資料圖片)

喜歡挑戰新嘗試

本身讀時裝設計的炎明熹,早前盛裝出席多個頒獎禮,悉心打扮卻被指扮成熟,甚至惹來「時裝車禍」,Gigi淡然表示早有預料,「我覺得時裝或音樂,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有人喜歡Jazz、Blues或R&B,我已預料會被人話,因為跟以前的自己有很大對比,會比較極端一點。」她續指,可能試身時還未有化妝和髮型配合,未必能想像出鏡的效果,「以前沒試過這樣風格的衣服,會有一點震驚。」問到會否因此而被嚇怕?她回應說:「無論好或不好的評論,都希望再嘗試多點不同風格,慢慢去找真係屬於或適合自己的感覺。我性格鍾意挑戰新嘗試,所以最後都會穿給大家看,當然有些真的做得未夠好,我會吸取教訓。」近期Gigi不時以超性感打扮示人,問到可有性感底線?她笑言,「總之是健康的性感!可能未必接受沒打底的衫。」不過她強調要視乎實際性況,演唱會的開場戰衣,她就主動提出不用打底。

炎明熹自言不容易墮入愛河。(林藹怡攝) 炎明熹不抗拒一見鍾情,但認為要花時間才能真正認識一個人。(林藹怡攝) 炎明熹澄清與Kakit只屬點頭之交。 炎明熹工作學業兩兼顧,感恩與同學合作做功課時,獲提點與幫助。(林藹怡攝) 炎明熹投入大學生活半年,第一學期的成績比預期好。(林藹怡攝)

自言不易墮愛河

人氣王炎明熹從參加《聲夢傳奇》到正式出道,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早前在社交平台因點讚Kakit的貼文惹緋聞,Gigi強調「100%冇可能」,皆因兩人只屬點頭之交,「我們倒數時認識,其實沒甚麼交流,可能我性格比較內向怕醜,第一次見面很少主動聊天,尤其是男生,只是點頭,後來我在社交網站見他關注我,我就回關,很隨意地點like,經過今次教訓都會檢討下。」她直言現時不覺得有追求者,問到擇偶條件時,她稍作沉思答道:「好的男生!」Kakit算是符合條件嗎?她笑言根本算不上認識對方,可能跟記者們更為相熟,「我覺得不會輕易墮入愛河,一定要用時間去觀察,才能認識一個人。」Gigi可相信一見鍾情?她卻答道,「其實都會,可能會對某個人有好感,但都需要去時間去證明。有時可能沒感覺,但經過一段時間合作,見他有些事情做得幾好,看來人品不錯,都會加點好感。」

Ad Block

首期學成績比預期好

自去年考入大學後,炎明熹就開始學業工作兩兼顧的生活,她表示首個學期的成績比預期更好,與同學都相處融洽,對工作忙碌的Gigi而言,最擔心是跟同學合作做功課,她坦言,「我未必carry到,有時做單人功課更好,因為group project要大家一齊去完成,我怕自己做得不夠好,其實很多組員都盡力幫我,大家仍體諒我,加上我本身用的語言不是英文,都會有些障礙,有時會忽略了一些事情,同學都會提我。」

Grace  攝:林譪怡

化妝:StephenMakeup

髮型:im.ziggie

形象指導:Tanglai @135.fz

服裝:Ambush from D-mop HK

場地: FWD House 188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